close

恩大爺除了喜歡rain之外

 

 

 

 

另一個最愛的就是郭采潔

 

 

 

 

只要聽到電視在播她的mv或是廣告

 

 

 

 

不論恩大爺身在何方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馬上衝到電視前面看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恩大爺愛她愛到對媽媽我提出非常無理的要求

 

 

 

 

就是拉著我叫我帶他去找郭采潔

 

 

 

 

 

問他找郭采潔要做甚麼?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回答我說要找郭采潔抱抱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在家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大爺拿著一張電話帳單的信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停往信封裡面瞧

 

 

 

 

 

竟然............他發現信封裡面有郭采潔的照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DSC00339.JPG 

 

 

恩大爺手指著的就是他的郭采潔

 

 

DSC00343.JPG 

 

看不到本人的恩大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用他最常用的方法表達愛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抓著信封對準郭采潔給親她下去

 

 

 

 DSC00344.JPG

 

 

媽媽真是沒想到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原來這樣你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要去睡覺前恩大爺居然又說了讓我哭笑不得的話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臭小子叫我開車去找郭采潔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他想要抱著郭采潔一起睡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說恩大爺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就放過媽媽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我真的帶你去找到郭采潔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難道真要媽媽跟她說:       郭小姐      我兒子想跟你睡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你以後只能在監獄裡才看得到媽媽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9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